山东地矿八〇一队与省核工业二四八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省地矿局八〇一队与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签订“一带一路”事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二四八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八〇一队党委书记、队长张云峰出席签约仪式。

360截图20220919224009650.jpg

  座谈会上,张云峰对张辉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八〇一队今年以来落实局党委部署要求,实施“155788”发展思路,在推进地质主业、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云峰表示,二四八地质大队是以放射性矿产勘查为特色的地勘单位,具备多元化的产业优势,在放射性资源环境调查、钻探施工、工程勘察、实验检测等方面具有技术和人才优势,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为建设全国一流的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局贡献力量。

  张辉对今年以来八〇一队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二四八地质大队在党建工作、矿产资源勘查、融合地方、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推动局党委“九个新突破”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360截图20220919224045333.jpg

  根据协议,八〇一队将在国内矿产资源开发、“一带一路”地质工作矿产资源勘查、水工环地质服务、地热地质、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勘察施工、钻探施工等方面与二四八队开展沿线国家大范围、高水平、深层次的区域合作,促进深度融合,并就合作领域内存在的科技难题,适时选择若干重要课题开展科技攻关,申请科技立项,提高科技创新水平。

  二四八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工会主席刘喜龙,党委委员、副大队长郝江波,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孙建文,八〇一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赵振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艳,安全总监彭双等参加活动。(赵成  冯泉霖)

责任编辑:强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