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八〇一队召开科技成果提升专家研讨会

  近日,八〇一队召开科技成果提升专家研讨会,聚焦产业创新,结合该队发展实际,深入探讨新思路、新方向,助力该队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八〇一队党委书记、队长张云峰主持,省地矿局原党委常委、副局长、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徐军祥到会指导。

360截图20220919225905465.jpg

  会上,各研究课题负责人就保泉供水、水土污染、地质大数据、城市地质、北方岩溶等研究方向,针对科技成果总结、凝练、提升及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徐军祥与课题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对科技成果逐一做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课题研究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张云峰指出,科技成果提升是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实现科技与发展深度融合的关键环节。科技成果提升要注重顶层设计,要有大谋划,要与时俱进,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融合发展,解决科技问题的方法方式要有新思维、新举措、新突破,不断增强科技成果的含金量,切实发挥科技引领作用。

  下一步,八〇一队将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聚焦科技创新方向,整合优化科技资源,汇聚优势科研力量,释放科技创新潜能,不断提升该队科技成果质量水平,为该队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新动能。(翟政凯)

责任编辑:强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