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专家调度指导八〇一队特色地质小镇项目建设工作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有关专家,到八〇一队承担的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特色地质小镇地质调查评价项目调度指导工作。

360截图20220920000817321.jpg

  据悉,该项目为2021年省级地质勘查项目,主要开展徐庄镇旅游地质调查,摸清地质资源家底,对地质资源做出评价,消除地质灾害隐患,建设特色地质小镇,促进旅游开发和生态文化小镇建设,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专家组在项目部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成果资料,赴项目现场实地踏勘,并听取了八〇一队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对我队开展的调查评价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八〇一队立足公益属性,践行地质报国工作理念,以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发挥在生态地质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加快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步伐,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吴佃亮)

责任编辑:强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