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给山东地矿八〇一队发来感谢信

  近日,山东地矿八〇一队收到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来的感谢信,对八〇一队今年协助开展地质灾害防范与应急救援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一年来,八〇一队充分发挥地勘单位公益性职能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与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接矿政工作,全力协助市局开展了全市绿色矿山创建、地质资料汇交平台建设、地热资源勘查开发与规划、地质灾害防治、矿山安全检查、中心城区城市地质调查等多项工作。本年度,协助市局开展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10余次,协助市局各分局完成全市历史图斑核查1500处,协助市局开展矿产资源监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并先后下井实地检查10余次。

  今年汛期以来,面对频发的强对流天气和复杂严峻的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八〇一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进位、无私奉献,成立应急技术支撑队伍,制定响应预案,在市、区两级开展应急演练,全程参与隐患排查巡查,共协助各区县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30余个,并出具了地质灾害调查报告,受到市局高度认可。

  下一步,八〇一队将持续服务好淄博市城市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淄博市地质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徐鸿羽)

责任编辑:强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